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一季度运行良好
2021-04-19 20:5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16日,记者从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一季度,我市共有1673家企业在该平台发布融资需求2071项,涉及金额79.74亿元;金融机构成功获批授信共计1467笔,解决了1301户企业的融资需求,涉及金额达69.35亿元。

建设运行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任务,也是推进普惠金融、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的重要举措。该平台2018年上线运行,截至今年3月末,接入中小微企业30269户,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发放余额达123.9亿元。今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牵头全市重点银行机构大力推动中小微企业在平台注册和开展线上贷审业务,进一步扩展平台企业覆盖面,充分发挥平台线上服务优势,缓解银企信息不对称,切实提高平台利用率和普惠小微企业融资便利度、金融服务效率。并建立健全相关监测、通报、督导机制,督促辖内乡镇、街道、园区扎实有效推进平台建设,引导金融机构以优质服务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推进会上,大丰、亭湖、东台、射阳及部分银行机构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彰了平台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