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少年亲近大自然 呵护地球在行动
2021-04-18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盐城讯 4月17日,东台市东台镇玉带桥社区志愿者组织辖区青少年学生走进东台市人民公园开展“呵护地球 和谐共生”为主题宣传实践活动,迎接第52个世界地球日的到来。

在现场,同学们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游览公园古木参天、花红柳绿、绿草如茵的优美风光,观看蓝天救援队安全自救演练,动手捡拾步道边垃圾袋、烟头、果皮等废弃物并展开“垃圾分类”实践等,系列活动寓教于乐,让学生们亲近大自然、关爱地球村,从小确立“呵护绿水青山、保护生态环境”生态文明观,营造出“保护地球,人人有责”的浓烈氛围。

东台市实小学生四年级冯景希说:“参加这样的亲近大自然活动很有意义,呵护地球,就是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要从现在起,做好垃圾分类,不使用一次性塑料袋,节约每一滴水,当绿草小花的卫士,用爱心保护小动物,做到点点滴滴与自然共生,一举一动与地球共存。”(邹鹏安 景玉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