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央视《味道》聚焦东台美食文化
2021-04-15 20:22: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央视科教频道(CCTV-10)《味道》栏目组到东台鱼汤面馆古镇店拍摄特色美食——鱼汤面,用镜头聚焦西溪的特色美食和本土特色文化。

东台人杰地灵,自然资源丰富,美食独具风味、富有特色,成了宣传东台、留住游客、拉动消费的亮丽名片。央视摄制组从食材选取、烹饪特点、滋补养生、味蕾体验等每道环节进行细致入微的录制,充分挖掘东台深厚的饮食文化,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地把东台最具特色的美食文化展现在电视观众面前。

《味道》栏目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科教频道(CCTV-10)创办的首档美食文化探索类的全媒体节目。栏目围绕“与文化学者同行、品鉴美食文化、留住乡愁记忆”的定位,运用“美食+”的全媒体思维,荟萃美食精华,传播美食文化,栏目宣传口号为“让生活更有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