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东台镇:百姓名嘴成“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员
2021-04-14 1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盐城讯 4月14日,东台市东台镇新兴社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广场活动,3名“百姓名嘴”现场为社区居民宣讲国家安全、反间谍、反邪教等相关知识,迎接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

在活动现场,“百姓名嘴”们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组织观看展板、喇叭宣讲、居民点单、解疑释惑等形式,深入宣传《国家安全法》《江苏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条例》,引导居民做好“三防”(防渗透、防策反、防窃密)工作,提高全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邹鹏安 曹阿敏 张惠 季莹)

标签:国家安全;社区居民;间谍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