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S331盐城西段改扩建工程获评省内建筑最高奖
2021-04-13 20:0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2020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获奖项目名单,S331盐城西段(建湖段)改扩建工程榜上有名。

扬子杯全称是江苏省“扬子杯”优质工程奖,是江苏省内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据悉,全省获此殊荣的交通项目仅有6个。此前,S331建湖段改扩建工程曾获2020年度江苏交通“苏畅杯”优质工程奖,此次作为全省交通建设领域推选的“扬子杯”参评项目再次摘得大奖。

S331建湖段改扩建工程东起建湖与盐都交界处的盐宝河,途经沿河、颜单、恒济等3镇,止于建湖与宝应县交界处,全长约16.7公里。沿线设置特大、大型桥梁3座,分别为盐宝河大桥、西塘河大桥、刘家荡特大桥。工程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顶宽26米,投资预算7.3亿元。全线分五个标段实施,2013年5月份开工,2016年4月份建成通车。

项目建设过程中,交通运输职能部门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抓基础、抓示范、抓关键”的原则,大力推进行业安全管理标准化,持续纵深开展“平安工地”创建活动,两个项目部先后获得省级“示范工地”称号,其中一标段项目部还作为全市创建示范点,接受现场观摩。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