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千秋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第一期青年读书班
2021-04-09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盐城讯 4月8日上午,射阳县千秋镇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第一期青年读书班,来自各村居的青年党员代表共计22人参加。读书会上,大家认真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并围绕“感悟思想伟力、提高政治能力、传承红色基因、恪守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交流学习体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深落细落到位。

大家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党史教育片,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榜样学习,向先进学习,把勇于革命的精神力量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传导到使命的行动上,为千秋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该镇通过举办专题读书班,坚持个人自学、交流研讨、观看视频、知识测试相结合,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静下心来研读、沉下心来思考、敞开心来交流,在学上下功夫、在悟上明思想、在干上出实招。通过学习党史,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振奋,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宋叶 戴纬)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