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至兴化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通过审查
2021-04-02 21:2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省交通工程建设局日前在南京召开东台至兴化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工作大纲审查会。参会单位代表就大纲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查,一致认为东台至兴化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工作大纲编制内容全面,路线合理,项目特点、勘察设计、计划进度、技术标准等内容详实,达到了工作大纲阶段的深度要求。

东台至兴化高速公路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7-2035年)》中新增的高速公路,是江苏省规划“十五射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中的S26东兴高速公路。路线起自东台市南沈灶镇,与沈海高速交叉,向西与盐通高铁、新长铁路交叉,跨越通榆河后,经梁垛镇北侧,沿610省道南侧继续向西,止于兴化市大垛镇。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