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上冈镇:战士立功受奖 家乡喜报祝贺
2021-03-31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盐城讯 3月30日,伴随着锣鼓声,建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上冈镇相关领导到该镇冈南居委会居民吴晟家中,给吴晟家属佩戴“光荣军属”绶带,并送上三等功喜报、证书,向他们全家致以问候和祝福。

“感谢你们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儿子,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为家乡争光,向光荣的军属致敬!”在吴晟家里,慰问人员一行对吴晟荣立三等功表示祝贺,并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军属家庭生活情况,并称赞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一名新时代军人,为国防事业输送了一名优秀人才,为家乡争得了荣誉,希望吴晟在部队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吴晟自入伍以来,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对待本职工作,有很强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由于突出的工作表现,该同志曾先后被评为优秀义务兵、“四有”优秀士兵。

吴晟热爱工作,也不忘热心公益,几次为家乡“五保”孤寡老人捐钱捐物。据不完全统计,两年多来,累计捐资5000多元。今年初,远在边防部队服役的他仍时刻关心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将自己的津贴积蓄6000元捐给镇民政办。他的行为,充分体现了一名部队战士的优良品格和爱国为民的情怀。

立功受奖是军人的无上荣光。建湖县通过落实奖励政策和举行送立功喜报仪式,增强军人荣誉感和家属自豪感,促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激发了适龄青年投身报国的积极性、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李驷飞 徐广明 王乃定)

标签:建湖县;军人;家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