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人民医院结合党史学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30 11: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盐城讯 3月29日,东台市人民医院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盛世中华,河山长青”道德讲堂主题教育活动。

东台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爱兵在致辞中表示,道德讲堂是提升医院内涵的助推器,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把道德讲堂主题教育活动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本期道德讲堂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中拉开序幕,在斗志昂扬的战歌中,外科一支部书记、大外科副主任林永德、外科二支部书记倪浩东、门诊支部书记、病理科主任彭光银、内科支部组织委员、感染科主任储旭东带领大家充分感受到抗美援朝志愿军英勇无畏、保家卫国的英雄情怀。

大家共同观看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国家记忆》,纪录片详细讲述了部分志愿军英模、战斗集体和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他们英勇顽强、敢于牺牲、敢于胜利的精神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

党委办周武、胸外科沈利为大家诵读了《我爱你,中国》,伴着优美的旋律,大家无不感受到祖国日益强大和美好的幸福生活。

内分泌科护士长贲素萍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在疫苗防护药物方面做出重大成果,为疫情防控做出重大贡献的“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陈薇院士的故事。

工会主席潘志斌结合工作就“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畅谈了切身体会。呼吸内科二病区护士长陈月华则分享了自己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成长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是时代的幸运儿,要不忘过去,珍惜今天,努力工作,报效祖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梅海燕 陈燕)

标签:人民医院;主题教育;支部书记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