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财政局支持DYK进入省汽车协议供货商名录
2021-03-26 09:5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省财政厅发布2021-2022年度江苏省省市联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汽车协议供货中标厂商信息,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YK”)凭借旗下产品安全、可靠、舒适、环保的公务用车适用性以及覆盖面广、网点服务能力强的售后保障体系,在本次协议供货招标共中标四个标段,成功进入江苏省公务用车市场。这是市财政局积极支持DYK参与招标活动、宣传政府采购相关政策以及法律法规所取得的结果。

据了解,根据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省财政厅的安排,为更好地满足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的用车需求,省政府采购中心就2021-2022年度省市联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汽车协议供货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市财政局主动与DYK相关负责同志对接,帮助其第一时间从“江苏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为其准备投标材料预留了充足的时间。

同时,市财政局积极向DYK宣传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政府采购支持创新、保护环境等政策内容,分析DYK公司在新能源等领域的优势,研究答复DYK针对本次招标文件提出的疑问,为DYK成功入围打下了坚实基础。DYK成功中标进入省公务用车市场,将有利于其产品进一步扩大销售,增长效益,提升品牌影响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