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稻米精深加工“技术创新奖”花落颜单
2021-03-26 09:2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3月20日,以“中国稻米创新发展”为主题,由科技部稻米精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2021全国稻米精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发展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全国20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大会。通过专家多轮评审,建湖县颜单镇福泉有机稻米专业合作社荣获“技术创新奖”。获此殊荣的农业企业,全国仅此一家。

福泉有机稻米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面积2000多亩,坚持“稻前虾+稻中蟹+稻后鸡”高效综合种养模式,贯彻绿色环保新发展理念,利用生态循环的原理,实现稻田减肥减药、绿色环保、提质增效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大会聚焦破解稻米精深加工、资源合理利用和增值增效、节能减排等共性问题展开研讨,并围绕我国稻米产业新技术、新产品研发现状进行了分享。为充分调动联盟成员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广成功创新经验,大会还进行了技术创新奖、产品创新奖、优秀论文奖的评选,并为获奖的单位或个人举行了颁奖仪式。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