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陈涛派出所协助无锡警方抓获逃犯并追回被盗财物
2021-03-25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盐城讯 在无锡作案后,潜逃至盐城滨海。让逃犯没想到的是,在他们作案后30个小时不到,就被滨海警方抓获。

2021年3月18日,滨海县公安局陈涛派出所接无锡市警方协查请求,其辖区发生一起盗窃案件,侦查后,确认涉案人员已经潜逃到滨海县陈涛镇境内。接到协查请求后,陈涛派出所高度重视,所长卫建华当即安排民警在辖区展开工作,通过无锡警方提供的信息,民警刘万江很快锁定2名嫌疑人的踪迹。

当民警出现在嫌疑人面前时,嫌疑人十分震惊,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警察找到。据交待,2021年3月17日凌晨4时许,嫌疑人张某、刘某流窜至无锡市梁溪区民丰路,以拉断玻璃门门把手的方式进入一家电脑店内,将柜台内8台二手手机偷走,作案后在当地销赃了一部手机,还有7部手机准备到滨海朋友这里销赃。不曾想,到滨海后还没还来得及出手,就被民警找上门来。随后,陈涛派出所及时将涉案人员及被盗物品移交无锡警方。(方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