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人民医院再次迎来沪上名医工作室
2021-03-22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盐城讯 3月19日上午,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东台分中心、蔡郑东教授团队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在东台市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签约揭牌仪式上,东台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爱兵与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蔡郑东教授签署合作协议。东台市卫健委主任崔海与上海交大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悍共同为“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东台分中心”“蔡郑东教授团队工作室”揭牌。

长期以来,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与东台市人民医院在多领域形成了良好的合作与传统友谊。此次“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东台分中心““蔡郑东教授团队工作”室同时落户东台市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加强两院合作联动,促进医院骨科专科发展,共同实现医院骨科技术、科研、人才等在更高水平上跨越发展。

今后,蔡郑东教授团队每周将到东台市人民医院进行业务指导、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不定期开展急会诊或远程医疗让更多的当地患者不出东台便可坐享三甲医院知名医疗专家的高水平健康服务。

东台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临床科室代表等共同见证签约揭牌仪式。(周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