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弘扬孝贤文化 感受家乡变迁!“我带爸妈游盐城”首发团欢乐出游
2021-03-20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 通讯员 赵海洋)3月20日下午,“花开盐城”旅游季系列活动之“我带爸妈游盐城”启动仪式在风景如画的大丰荷兰花海举行。

由盐城市文明办联合盐城文广旅局、盐城住建局、盐城老干部局、盐城市城投集团、盐城文旅投共同开展的“花开盐城”旅游季系列活动之“我带爸妈游盐城”活动,倡导广大市民陪伴老人饱览“盐城之美”。通过游览自然美景、参观红色遗迹、品尝家乡美食,弘扬尊老敬老、孝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更多人在亲身游历中了解盐城厚重的历史人文底蕴,感受家乡经济社会的巨大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本次活动,主办方第一批推出了三条主题线路,包含了荷兰花海、麋鹿保护区、西溪古城、条子泥、黄海森林公园、盐镇水街、大洋湾、新四军纪念馆等盐城标志性旅游地,持有盐城旅游年卡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还对盐城旅游年卡权益及“花开盐城”旅游季系列活动之“我带爸妈游盐城”定制旅行线路进行了详细介绍。启动仪式结束后,首发团在欢声笑语中登上大巴,驶向春暖花开的盐城美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