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奇葩!好好的水泥场地竟然被人偷挖水泥块卖了钱
2021-03-19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盐城讯 有一对好友,白天在项目部附近施工,看到不远处的水泥场地以为无人看管,遂动了“将水泥场地破坏,随后出售废水泥块”的“歪”心思。

3月13日,滨海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金光大道某项目部附近运水泥块,这也太不厚道了,连水泥块也要偷,请你们快过来处理一下。”

接警后,当地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该水泥场地已被基本拆除,路面的水泥块已被运走近三分之二,对路面已造成严重破坏。犯罪嫌疑人胆大妄为,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滨海公安高度重视,组织精干警力,摸排侦查。

滨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八巨派出所、新滩盐场派出所经过多方调查走访,成功锁定了前一段时间在附近施工的张某、佟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民警于3月16日将获涉嫌盗窃嫌疑人张某、佟某抓获归案。经审问,二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今年初,二人在该项目部附近发现无人管理的废弃水泥场地,遂起贪念,欺骗收购人称该水泥场地是二人私有,然后将该处约3000余平方米的水泥场地拆除,以53000元的废水泥块价格出售给收购人。犯罪嫌疑人张某、佟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盗窃水泥场地,数额巨大,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之规定,涉嫌盗窃罪。

目前,张某、佟某已被滨海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方竹)

标签:水泥场地;水泥;犯罪嫌疑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