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客长途车上丢手机 细心驾驶员完璧归赵
2021-03-18 10:5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3月16日上午,阜宁乘客牛连荣高兴地来到益林汽车客运站,领取了落在客车上的手机,对神龙公司驾驶员余为民不停地感谢。

据牛连荣介绍,他是14日去江阴,15日下午从江阴回阜宁,来回坐的都是神龙公司牌号为苏J02655的班车。因为有点晕车,他把衣服脱了,包放身旁。“睡得懵懵懂懂的时候,听驾驶员喊古河、羊桥的乘客下车了,我就拿着包、衣服下了车。”牛连荣说,走到益林森林公园公交站等车,打算给家里人打电话时,发现手机不在口袋里了。于是他拦了一辆出租车赶到益林汽车客运站,一打听,站务员告诉他,刚刚余师傅是捡了一部手机,放在售票室,但由于天太晚,售票室已下班,只能第二天领取。于是就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何效荣记者宋晓华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