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河街道解决问题“有事好商量”
2021-03-15 10:15: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金水湾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业、业主委员会成员、居民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有事好商量”主题,就金水湾小区菜场、停车位、监控等问题进行协商。

针对居民代表提出小区菜场的问题,业主委员会王建宏答复:“小区周边有几个超市可以解决居民买菜问题。”对停车位问题,小区物业吴必丰说:“乱停车导致通道堵塞,大新河河边地块可解决部分车辆停放问题。建议改造游泳池地块、绿化地块,增设停车位。”居民代表王建宏建议:“规范停车秩序,小区入口处设置重载车不允许进入小区的装置。”

该街道“有事好商量”议事平台,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密切干群联系,推进民主协商向基层延伸。金水湾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兆楼表示,今后社区党总支将借助平台,让“有事好商量”成为交流学习的新平台、联系群众的新纽带、民主议事的新途径。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