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卫健系统廉政教育党课开课
2021-03-12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盐城讯 3月10日,东台市卫健系统廉政教育主题党课开课,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国华现场授课,11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干部聆听党课。

王国华主要围绕“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个方面,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具体讲解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纪律等内容,重点解读了党的六大纪律。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对照纪律规定,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言行。要通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纪律规定,不断提高自身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切实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努力成为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勤政廉政,认真行使权利,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不以手中的权力谋取任何私利,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做到警钟长鸣。

会后,参课人员纷纷表示,必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持续强化党性锤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更高的标准为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刘华 丁秀芹 杨星宇 房明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