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阜快速通道上冈镇新建段工程启动
2021-03-12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盐城讯 3月12日,盐阜快速通道建湖县上冈镇新建段工程启动,为有力提高交通能力、改善投资环境,加快上冈新城开发建设开好新局。

为大力实施城乡联动发展战略,加快融入盐城大市区,策应打造城北新区发展轴线,建设城北最美门户,提升宜居、宜业城市新形象,该镇在上级部门支持下,投入超亿元,启动盐阜快速通道新建段工程建设。

盐阜快速通道上冈镇新建段工程建设全长7.5公里,将搬迁红线内农户住宅,涉及3个村居160户,建成双向6车道全新道路,接通黄沙港新大桥及续建段工程。据了解,全市盐阜快速通道工程总投将达40亿元。连日来,该镇成立专班,组成9个工作组,投入搬迁工作,项目工程得到了全镇广大干群,特别是涉及村居群众的积极支持,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创造了有利条件。(许正坤 王乃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