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卫健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1-03-09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盐城讯 3月8日上午,东台市卫健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全系统1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旨在让参训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树立宗旨意识,以良好的医德医风促进党性修养、以过硬的党性修养提升医德医风使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具备合格党员条件。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主动自觉把党的政策方针、理论知识、原理道理作为平常学习的必备内容,坚持常学常新、长学长进,以全面、到位的学习来推动自己党性素养不断提升。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将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讨论、闭卷考试等形式进行。东台市委党校老师将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基本知识学习辅导、认真学习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内容进行授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宝贵的培训机会,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锤炼,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争取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丁秀芹 杨星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