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盐城分行“博学中行”讲堂献礼女神节
2021-03-08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盐城讯 博学中行,献礼女神。中国银行江苏盐城分行开设“博学中行”文化讲堂,按需排课、灵活组织,给全体员工搭建一个灵活便利的身边讲堂。

“女神节”之际,盐城中行团委携手人力资源部、工会办公室,开启博学中行第一讲——《“妆”出品位,造出我“型”》优雅“女神”形象设计与打造讲堂,引导全行女职工更好地提升个人气质、展示职场女性优雅美好形象。

活动伊始,“女神们”在欢快的音乐中踏入博学中行讲堂,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学员送上了暖心祝福和贴心礼物。姐妹们纷纷到美美的祝福墙前合影打卡,记录幸福瞬间。

讲堂特邀国家高级色彩顾问、国家高级搭配师樊莹莹老师现场授课,讲授职业妆容与穿搭技巧。老师在授课过程中,邀请志愿者现场打造妆容,在操作中讲授实用技巧。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纷纷表示:“讲堂干货满满,让我们可以更精致、更自信,美美哒工作,美美哒生活!”主办方还提供了“修眉”“祛痘”“护肤”等贴心服务,希望每一位“女神”都能感受祝福和呵护。

博学中行将持续开设系列讲堂,在这里,可以积累专业知识,可以收获技能提升,可以释放情绪压力,可以丰富工作生活,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创造力、竞争力和凝聚力,为分行持续稳健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愿每一位“女神”都能在时光的流年里收获幸福和感动,中行有你们,更美!(朱泽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