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级荣誉!盐城是她们……
2021-03-08 10:4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

全国妇联公布了

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红旗手(集体)名单

盐城市大丰区大中街道

恒北村党委书记

李晓霞

盐城市阜宁县芦蒲初级中学

副校长、党支部副书记

司万平

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一起来认识下她们吧!

李晓霞,女,汉族,1977年10月出生,2005年11月入党,大丰区大中街道恒北村党委书记,党的十九大代表,江苏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她带领党委一班人,以4500亩早酥梨生产基地为支撑,把恒北村打造成为集梨园风光、生态宜居、乡村旅游特色文化为一体的苏北沿海果香特色村。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江苏省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江苏省先进工作者。

司万平,女,1969年1月出生,盐城市阜宁县芦蒲初级中学副校长、党支部副书记。

自1983年9月被聘任为芦蒲初中英语教师以来,司万平37年坚守乡村教师岗位,将青春年华都献给了乡村教育事业,她所教的班级每次中考英语成绩都位居全县上游。她连续20多年兼任女生宿舍管理员,悉心照料200多名留守学生的生活起居,成了学生心中最亲切的“超能妈妈”。她个人还先后拿出4万余元帮助23名贫困孩子完成学业。2019年9月,她被教育部评为“全国优秀教师”。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