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安监局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检查
2021-03-05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盐城讯 为充分做好春节后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复工复产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安监局扎实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街道安监局成立3个检查组,深入辖区大型商超、生产企业等6大类有代表性的51家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复工复产情况专项检查,查找各类安全生产隐患136条,当场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

检查人员要求各企业切实克服春节后思想松懈、安全意识弱化等“假期综合症”的不利因素,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责令相关企业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过细摸排整治安全隐患;组织一次节后安全教育,宣讲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安全作业规程规定,强调复工后安全注意事项,并重点培训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提高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坚决杜绝复工复产过程中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同时,街道安委办向各行业主管部门下达了安全生产提示单,督促各行业主管部门履行好监管责任,组织好各行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孙海龙 王传印)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