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开展学雷锋活动 践行初心使命
2021-03-05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盐城讯 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让服务举措更加惠民生、接地气。连日来,盐城移动党员干部组成服务队,深入城郊社区和新农村康居家园,开展“心手相连”学雷锋活动。

本着“建‘平安’乡村网,架‘云端’连心桥”的志愿服务宗旨,盐城移动志愿者们与社区网格员工结队进村组、进社区,主动联系服务本地群众,向深居简出的父老乡亲宣传“春季疫情防控”、“防电信诈骗”、“移动家庭安防”、5G手机攻略、新春流量优惠等知识。

在服务点现场,他们手把手指导老年用户安装并操作“和目”手机APP实时查看、监控、双向对讲,通过安防摄像头和外地的子女连线共享天伦之乐。通过一次又一次的真诚服务,盐城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成为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城乡居民共享高品质移动信息服务。(朱磊)

标签:盐城;移动;学雷锋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