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全力做好元宵节通信网络保障
2021-03-02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日盐城讯 盐城移动全力做好2021年元宵节盐城各景区的通信保障,保证移动客户现场游园的网络畅通。

元宵到,花灯闹。元宵节期间,盐城水街、欧风花街、大洋湾景区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别开生面的元宵灯会。灯会现场人流如织,涌动的人流和绚丽的灯光相映成辉。

王立海是盐城移动公司的网络优化人员,元宵节前,他和同事就根据今年的政府元宵灯会布置以及往年游园人流量数据,提前制定4/5G网络扩容方案,快速完成了6处隐形小基站的布放和开通,并先后扩容4G小区109个、开通5G基站5座、优化调整天线31处。元宵节当晚,王立海更是始终坚守在现场,做好网络数据监测,并随时保证应急通信车的现场保障。元宵节灯会期间,峰值用户数超2.6万人,4/5G网络性能稳定,语音业务感知良好、数据业务流畅。(朱磊)

标签:元宵节;盐城;游园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