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渎实验学校校长寄语 感恩父母珍惜身边的亲人
2021-02-23 19:22: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欢声笑语中迎来牛年新学期。

为了迎接学生返校,盐渎实验学校举办了盛大的开学典礼,活动既童趣十足、创意纷呈,又延续了喜庆的年味儿。学校的四位校长、副校长先后走上年味十足的新春开学舞台,为孩子们送上福袋、新年祝福和寄语。

盐渎实验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的主题为“在有文化味和教育力的幸福校园中成长”。典礼在激情澎湃的开场歌舞——“我是一个大梦想家”中拉开序幕。站在升旗台上的“升旗手”们,是几位身穿警服的特警叔叔。几位特警和孩子们一起举行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升旗仪式,既展现了特警的飒爽风姿、铁胆军魂,又给孩子们奉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开学典礼的大红舞台,在巨型卡通牛和穿着“吉祥牛”人偶服的老师的妆点下显得年味十足。四位校长手捧福袋走上舞台,分别将福袋里的“牛娃娃”赠送给一位属牛的老师代表、一位属牛的学生代表。盐渎实验学校的吉祥物盐娃娃和海娃娃,寓意着将“牛”转乾坤、牛运亨通、牛气冲天、牛年大吉的祝福送给校园每一位老师和孩子。

在升旗仪式讲话中,盐渎实验学校校长李浩还跟师生们分享了春节档最火影片《你好,李焕英》的观后感,希望盐渎师生们要懂得感恩父母,珍惜亲人在身边的每一天,像他们爱我们那样爱他们,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阳光向上,让家人放心。此外,李浩还给孩子们介绍了2020年涌现出的几位感动中国的人物,鼓励孩子们做一个明理感恩的“六德少年”,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记者徐群群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