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用“绣花”功夫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2021-02-06 10:3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艳)2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全市城市治理水平提升工作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副市长吴本辉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盐城市智能停车指挥中心、人民南路农贸市场、新弄里创意街区、前进合心花苑、盐城综合客运枢纽等现场,实地察看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情况。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感受城市品质提升成效。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全市人民共享文明发展成果,去年以第二名的高分当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视察组对全市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创文成功是新的起点,要不断巩固创文成果,以“绣花”功夫管理城市,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科学化管理水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