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供销系统狠抓春节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
2021-02-04 17:3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2月3日,盐城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朱雯一行到系统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调研指导,进一步督促企业打牢安全生产根基,杜绝隐患漏洞,强化农副产品货源组织力度,备足年货,丰富市民菜篮子和餐桌子,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理事会副主任葛广东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供销商场和盐城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在供销商场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落实情况,市供销社负责人强调,供销商场一定要实实在在地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在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调研组一行经过一系列安检程序后进入市场交易区,向市场管理人员详细了解春节前农副产品保供稳价情况,现场察看了市场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对市场采取严格的安全管理措施表示肯定。

调研组指出,市场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的新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安全和生产两手抓、两手硬。调研组还进一步要求市场精心组织优质农副产品货源,保证群众节日期间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发挥好供应主渠道作用,发挥好供销社力量。

标签:调研组;农副产品;安全生产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