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落实减免税优惠政策 盐城海关助力生态农业发展
2021-01-29 18:4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近年来,盐城海关对盐城市生态农业项目进口设备给予重点关注支持,以实实在在的税政优惠助力农业产业对冲疫情影响,实现提档升级、循环发展。

江苏大鹤蛋业有限公司是阜宁县一家高端蛋品生产加工企业,为实现67万羽生态蛋鸡、1万吨可生食生态鸡蛋的产能,从国外引进全自动化成套养殖设备,瞄准上海、北京等高端市场。

“自项目立项建设之初,盐城海关即给予我们减免税审核确认的专业指导,提醒我们完善进口设备清单,通过线上审核,大幅缩短审核确认时间,大大提高了我们通关时效。”江苏大鹤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虹表示,“利用进出口税收优惠政策,我们企业节省资金逾60万元,为我们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围绕“两海两绿”发展战略,盐城市越来越多农业项目通过进口国际先进成套自动化设备,向集约化、规模化和生态化方向转型升级,盐城海关积极开展产业调研,通过加大优惠税政宣传,优化减免税审核确认流程,先后指导温氏牧业、大鹤蛋业等多家家禽养殖企业免税进口先进设备,以优惠税政实施助力盐城市农业项目发展提档升级。 (梁训光 臧宇 记者 田淇尹)

标签:税政;盐城;进口设备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