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亭湖区提前为城市“大扫除”
2021-01-21 10:2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周琳)春节将至,亭湖区公投公司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为营造一个干净、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1月16日召开城市卫生保洁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从即日起利用晴好天气,大干三十天,对绿化带垃圾、路牙积灰、树根杂草进行地毯式清理,对城市家具、城市道路、公交站台、垃圾桶进行全面清洗,确保全区干干净净迎新春。

根据要求,保洁人员树立大局意识、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城市卫生保洁工作,为亭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环境保障。保洁工作分解到组、明确到人,在规定时间内须垃圾清运到位,路面冲洗到位,积尘清除到位,公共设施保洁到位。该公司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健全奖惩机制,坚持做好保洁工作的常态化、精细化、长效化管理。同时保障到位,关心爱护一线工人,工资福利按时发放到位,防寒防疫劳保用品配备到位,保洁设备设施投入到位,加班工作餐安排到位,安全教育提醒宣传到位,充分为一线保洁人员全身心投入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