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检查推进春运工作
2021-01-21 10:2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冯永宏)1月20日上午,副市长吴本辉率领市交通局、发改委、公安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检查了盐城南洋国际机场、盐城高铁站、汽车客运站和道路运输企业的春运组织、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吴本辉提出明确要求。

今年春运将从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这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我国本土疫情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形势下的一次春运,也是盐通高铁建成通车后的第一个春运。吴本辉要求各有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统筹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市交通局要加强与发改、卫健、公安、民航、铁路、气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跨部门协调工作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和资源共享,及时协商解决春运期间运输组织、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车辆通行、应急运输等问题,确保春运组织工作平稳有序;要督促各地、各运输企业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落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