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区老龄协会喜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2021-01-07 14:43: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决定》,盐都区老龄协会榜上有名,被授予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这是继2015年该区老龄协会会长沈光吼获全国“老有所为先进典型人物”殊荣后,区老龄协会又一次获全国表彰。

据悉,该区老龄协会自2011年10月成立以来,坚持“为老人服务,为社会服务”方向,在参与经济建设和社会公益事务等方面,受到区领导和上级老龄协会的充分肯定,先后被市、区民政局表彰为先进社会组织,2018年被市老龄委命名为第三届盐城市“敬老文明号”,2019年被省老龄委命名为第三届江苏省“敬老文明号”。(刘善余 董悦)

标签:老龄;敬老;协会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