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科技馆1月4日起闭馆改造 春节前完工重新开放
2020-12-30 20:0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记者获悉,盐城市科技馆将于2021年1月4日起闭馆改造,2月上旬(春节前)重新开放。有假期空余时间的大朋友、小朋友,想到科技馆体验一把最潮科技的,在闭馆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可以来感受体验。

盐城市科技馆开馆11年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及广大市民的认可。今年9月份,三楼“生命与科学”展厅升级改造开放以来,受到市民的欢迎,尤其是近期才引进的“大开眼界——魔术幻想”主题临展更是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们的热捧,成为“打卡胜地”。

根据场馆运行工作计划,应广大游客需求,近期将对一楼序厅顶部标志性大型展项“奇幻的眼睛”进行升级改造,采用裸眼3D、全息影像立体方式,展示城市地域特色和前沿科技成就,使场馆具有现代感、科技感和吸引力。为保障施工过程顺利开展,经研究决定,将对场馆进行闭馆改造。

闭馆改造前,仍继续实行网上预约参观、入口处实名登记、测温等制度,上午9时到下午5时(下午4时30分停止入馆)对外开放,欢迎市民、特别是小朋友前来参观、体验、学习。

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融媒体记者 孙志华 通讯员 侯晶晶

标签:闭馆;科技馆;小朋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