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表彰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师生
2020-12-23 10:0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2月22日下午,全国首届职业技能大赛盐城市代表队表彰大会在盐城技师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出席并讲话。

羊维达指出,本次大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赛事规格最高、竞赛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在这样一场前所未有的“技能全运会”中,我市参赛选手取得一金一银四个优胜奖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成就,充分说明技工教育大有可为、未来可期。同时,各位选手技能成才、为市争光的经历,必将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学习一技之长、成就出彩人生。羊维达希望盐城技师学院及全体师生以此次技能大赛为新的起点,用好大赛成果,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大力传承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力建设高水平职业教育,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马杰 记者 蒋为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