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政协送医送文化下乡
2020-12-01 10:1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1月30日下午,由市政协主办的“送医、送文化下乡”活动在亭湖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管亚光出席。

活动现场,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9位专家在新兴镇卫生院开展了医疗惠民义诊活动,吴洪春、曹万峰、范洪贵等7位书画名家在新兴镇文化站举行了“携手小康路翰墨写心声”文化惠民活动,市歌舞剧院还为当地群众送来了淮剧、歌舞等10个节目的专场文艺演出。本次活动由亭湖区政协协办,市演艺集团、市美术馆等承办,主题为“文化医疗惠民,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期间,在与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时,管亚光表示,“送医、送文化下乡”是政协组织服务人民群众的有力举措,要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坐享优质的医疗专家服务和文化惠民红利。

记者 姜琰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