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交通运输局推进盐丰快速通道建设
2020-11-24 10:1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盐丰快速通道工作专班全体人员日前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宋勇带领下,现场踏勘盐丰快速通道二期、三期项目建设现场。

目前,盐丰快速通道(一期)工程正在紧张建设中。二期工程起于一期工程终点,下穿盐淮高速,止于规划343国道,建设里程1.89公里。三期工程(343国道)起于125省道,经二期工程终点,穿越亭湖区便仓镇、新长铁路、通榆河,接大丰高铁站(沪丰大道),建设里程21.76公里。工作专班先后来到盐丰快速通道下穿盐淮高速点位、便仓段等项目关键点,实地踏勘了设计线路沿途的基本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据了解,盐丰一体化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实现城市发展能级和辐射带动能力全面提升的关键举措。盐丰快速通道是统筹市区、联动城乡的重要基础设施,是大丰区及沿线卫星镇加快融入主城发展的关键一环,是提升城市发展能级的重大项目,事关城市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建成后将为沿线地区跨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对加快盐丰一体化进程具有重大意义。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