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高科技项目签约
2020-11-23 15:1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1月21日上午,盐南高新区在沪举办了武汉航天远景科技、上海查湃智能、武汉云成卫星科技签约仪式。

据介绍,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空间地理信息领域产品开发与应用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自主研发地理信息获取、处理、发布、管理与应用的系列产品,用户遍及全球数十个国家与地区,装机量位居全球第一。此次签约,该公司与盐南高新区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主要从事区域时空大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服务,开展系统开发、技术服务、软硬件销售、技术咨询等工作,业务范围覆盖长三角地区。

上海查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水下探测技术研发的高科技公司,国内知名水下机器人生产厂家。此次签约的项目,双方共同出资成立江苏查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地下排水管网测绘及GIS数据信息技术,基于水下机器人的地下排水管网测绘业务和GIS数据提供。

武汉云成卫星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卫星科技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此次签约,该公司在盐南高新区投资落户云成卫星遥感大数据中心、生产基地、应用创新中心、长三角研究院等。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