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区税务局为护农助企“添力”
2020-11-20 16:5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盐都区盐淮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传兆喜上眉梢,“秋粮大丰收,税收优惠政策又‘添力’,我们涉农企业和农户真是双喜临门。企业有了86多万元的留抵退税政策支持,可以敞开收购农户的稻谷,平均每公斤可以让利农户0.05元,平均每户可以增收1000多元。”

盐淮米业是一家集粮食收购、加工、仓储、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是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也是盐都“米袋子”企业。为帮助该企业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盐都区税务局加强大数据分析,明确专人进行宣传辅导,帮助企业全面掌握政策,提高办税能力。该局还不断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完善问题收集处理机制,最大化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不断缩短办税时长,及时帮助企业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社保减免等税费优惠100多万元,帮助企业持续发展壮大。今年1至10月份,该公司主营收入达到1134万元,同比上升12%。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