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后驾驶报废车上路 驾车人证被吊销罚款2000元
2020-11-04 10:58: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1月2日下午,东台市唐洋交警中队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查处一起饮酒后驾驶报废二轮摩托车上路行驶的重大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东台市唐洋交警中队队长李金平率领民警在辖区新街镇境内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下午3时10分,民警发现一辆车号为苏J963**普通二轮摩托车由东向西行驶至东台市新街镇人民路路段时,摩托车呈S状在路上行驶,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民警遂将其拦下检查,发现驾车人满嘴酒气,摩托车已逾三个周期未审验系报废车,制动、灯光等多处失灵。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测试,测得驾车人沈某(男,50岁)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4mg/100ml。

沈某的所作所为触犯了《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被警方依法处以罚款2000元,所持有的驾驶证被吊销。面对如此严厉的处罚,沈某后悔不已。

常昌华 陈永美 记者 孙志华

标签:东台市;摩托车;道路交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