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天找回居民失窃三轮车 射阳好民警获赠锦旗
2020-11-04 10:5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谢谢民警同志,要不是你们,我这三轮车肯定找不回来了。”11月1日,射阳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辖区居民赵某某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激动地感谢道。

日前,家住城西辖区的居民赵某某打电话报警称,停在路边的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值班民警周品到达现场后,安慰失主情绪,并询问其丢失的车辆颜色、品牌等细节,随即开始着手调查。通过走访群众、调查沿街监控,终于在事发的第三天找回失窃的三轮车。11月1日,赵某某特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至射阳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感谢民警迅速破案,为其挽回损失。

为提高群众防盗意识,射阳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进行电动车防盗常识宣传活动,通过发放传单、街面投屏、警民恳谈等形式大力宣传,提高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徐红丽)

标签:三轮车;公安局;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