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高质量推进黄沙港水质治理
2020-11-03 14:1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陈为琨通讯员周振宇魏惠)11月2日下午,副市长费坚主持召开黄沙港水质治理工作专题推进会,部署当前河长制各项重点任务。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推进开展黄沙港上下游、左右岸的“两违三乱”专项整治、船舶整治、网箱专项整治和水面漂浮物打捞工作,特别是为有效应对前期汛期带来的不利影响,黄沙港沿线各地各部门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协同推进,加大工作力度,力保黄沙港水质不断改善。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费坚指出,沿线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落实,加大对污染源控制力度,持续推进水面漂浮物打捞工作。要加强平交河道有效管控措施,加大生态流量保障力度,发挥放大协同联控综合效应,确保黄沙港水质改善达标,确保完成省高质量考核目标任务,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和河湖保护战。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