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呦游盐城”表情包新鲜上线
2020-03-10 10:3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备受期待的“呦游盐城”表情包三期 正式发布上线,受到广大网民朋友们尤其盐城人的疯狂下载使用。

呆萌的麋鹿

黄白相间的配色

萌萌的颜文字……

日前

备受期待的“呦游盐城”表情包三期

正式发布上线

受到广大网民朋友们

尤其盐城人的疯狂下载使用

意不意外?

惊不惊喜?

提到盐城,大家都会联想奔腾的麋鹿、飞舞的丹顶鹤、白色的海盐、广袤的湿地、旖旎的湖荡、炫美的花海、茂密的森林、神奇的迷宫……其中最具代表性便是身姿雄壮、背景传奇的麋鹿。麋鹿已成为盐城旅游文化的代表符号。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盐城旅游文化元素“麋鹿”吉祥物作为造型基础,联合专业设计公司研发推出了盐城文旅微信表情包“呦游盐城”。

一只酷爱旅游的麋鹿君

资深本地通,嬉笑玩乐,萌感十足

跟着它打开心扉

畅游盐城

世遗黄海湿地、海盐博物馆、水街、荷兰花海、

黄海森林公园、大洋湾、九龙口、大纵湖、

欧风花街、西溪、串场河……

跟着它领略盐城自然、人文风光

还带您品鱼汤面、大糕等地道盐城美食

以及回味“盐舞”等盐城城市记忆符号

在妙趣横生中领略城市独特风土人情

作为盐城特色文旅创意产品,新上线的“呦游盐城”三期表情包仍以麋鹿为原型,通过俏皮可爱的麋鹿君,把“欢迎、 不客气、好厉害、棒棒哒、恭喜、收到、团结……”等日常生活用语巧妙融入其中,更有“神气鹿国”等盐城方言,配以惟妙惟肖、形象生动的聊天动画展现出盐城独有的人文特色,既生动有趣又创意无限。

“表情包上线后,我立马就在微信里下载了,在工作群、家庭群里发起来了,大家都在问我在哪里下载呢?”盐城居民陈女士介绍,“呦游盐城”不仅是一个表情包,更是我们盐城的城市符号。如何下载使用这款表情包呢?微信用户只需打开微信聊天框,在添加表情栏点更多表情,在搜索框中输入“呦游盐城”四个字,便可将动态表情包添加直接保存至“我的表情”,在微信聊天时就可随时随地,每时每刻得使用啦。

添加“呦游盐城第三期”表情包到微信

攻略大解析

心动不如行动

赶紧去下载吧!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