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力稳控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2019-10-25 11:4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黄露 见习记者吴昊)10月2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盐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巧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市相关部门分别汇报相关工作。王巧全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公共安全事故教训,站位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工作大局,着眼全市安全稳定全局,始终保持对严峻交通安全形势的清醒认识,始终保持防事故保安全的坚强定力,始终保持解决难题战胜挑战的信心决心,扎实做好保平安、护稳定各项工作。要采取更加强有力措施,梳风险、清隐患,严执法、控路面,建机制、促协同,全力稳控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要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强力组织推进,严格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把交通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切实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