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东台技术转移协作中心揭牌
2019-10-21 09:4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陈辉 通讯员孟晓明)10月15日,上海—东台技术转移协作中心揭牌成立,开启了上海和东台高层次合作的直达通道,将为东台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带来新机遇、注入新活力。

  在区域融合大势中,东台聚焦“六个高质量”,推进“五个新实践”,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崛起,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三大支柱产业,半导体、机器人两大主导产业,新能源特色产业已成为该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实现两年倍增,被表彰为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连续两年获评省制造业创新转型成效明显地区。对标大上海,融入长三角,东台把发展的目光聚焦到上海科技界,今年8月成功与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签订共建技术转移协作中心协议。

  技术转移协作中心成立以后,将依托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资源和专业优势,以服务东台科技创新、产业提升、人才发展为重点,开展园区对口共建、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引进、孵化器运营机构引进和科技招商为主要内容的科技服务,通过一站式管理和服务,积极推进双方互动对接,为东台产业优化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