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持续推进创建国际湿地城市
2019-10-10 14:0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郑朝成 见习记者吴昊)10月9日下午,盐城市副市长李逸浩会办盐城市创建国际湿地城市相关工作。

  李逸浩一行实地察看了盐渎湿地公园、串场河西岸步道、湿地科普宣教馆等现场,详细了解各地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各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对创建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进行集中会办,并对下一步工作做集中部署,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李逸浩指出,当前盐城市创建国际湿地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加大创建工作的推进力度,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对照创建指标,进一步完善湿地保护体系,提升湿地管理水平,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效。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推进创建国际湿地城市,为加快建设生态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