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留盐来盐聚才计划启幕
2019-10-09 15:2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薛传刚)为贯彻落实盐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抢抓高校毕业生职业选择黄金期,深入推进“留盐来盐聚才计划”,着力破解人才来盐留盐难题,日前,盐城市专题召开南京、苏南、上海和省外“四大系列”专场引才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市组织、人社部门抬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双招双引”工程,以过硬举措落实人才激励“10条政策”,从产业、市场、科创三个方面更深层次接轨大上海,扎实做好南京、苏南、上海和省外“四大系列”引才活动,创新“政策聚才、活动引才、服务留才”的具体举措,确保盐城市招才引智工作创新创特争一流。要通过系列活动,把盐城良好的投资环境、人才政策、发展前景推介出去,把盐城重才、爱才、揽才的诚意宣传出去,招引更多“高精尖”高端人才和紧缺型、基础性、适用型人才汇聚盐城、共谋发展。

  此次引才活动采取市县联动方式,将举办21场活动。引才对象涵盖国企、卫健、教育、软件数据、电子信息、汽车产业和环保科技等诸多专业。据了解,市人社部门将以“沿(盐)海行,成(城)有你”为主题,牵头实施“高校毕业生留盐来盐聚才三年计划”,每年不少于1万名驻盐高校、职技校毕业生留盐就业创业,每年不少于1万名高校毕业生来盐就业创业,切实化解盐城市高校毕业生供需矛盾,实现留盐来盐人才数量稳步上升,年均增幅不低于3%,形成人才培养、产业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