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全力推进高铁枢纽建设
2019-10-09 15:1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郑朝成)10月8日下午,盐城市副市长李逸浩现场会办高铁枢纽建设相关工作。

  李逸浩一行实地察看了高铁枢纽建设现场,听取各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现阶段各施工单位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与问题。李逸浩指出,当前距离高铁枢纽计划建成时间还有不到一个半月时间,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按照时间、任务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咬定既定目标,牢牢守住质量、安全、环保三条底线,营造紧张快干、全面会战的良好氛围。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规划,不断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高铁枢纽建设。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与施工方对接,加强协调配合,及时会办解决涉及高铁枢纽建设的各类问题,确保如期实现通车目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