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阳亲水徒步走活动在盐举行
2019-10-08 09:2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吕正龙 见习记者 吴昊)10月7日上午,“大美江河湖海,走遍水韵江苏”大型重阳亲水徒步走活动在全省13个地市同步举行,盐城市分会场设在欧风花街。盐城市副市长葛启发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

  本次活动在全省13个地市选取了各具特色的地标景区举行,旨在引领公众徒步江河湖海,领略水韵江苏之美,共同促进全省旅游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升“水韵江苏”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活动自9月底招募参赛选手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从欧风花街广场出发,穿过彩虹桥,逆时针绕聚龙湖一周并返回。活动不分名次,所有选手在完成徒步走后,均可凭活动号码贴领取奖牌。活动开始前,还为参与活动的群众代表授旗。盐城市将举办更多类似活动,更好展示全市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丰富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