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
2019-09-30 15:1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韩宝贵)9月29日上午,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到射阳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江苏金戈炜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晓丹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察看安全设施设备,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她指出,安全生产事关改革发展大局,事关企业发展,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射阳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安排,全面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狠抓重点环节管理,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要建立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加强安全监管,跟踪督促整改,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国庆将至,要进一步深入开展节日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管理体系,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