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国庆歌咏会
2019-09-30 11:2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叶州 见习记者 吴昊)9月29日下午,盐城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会。盐城市委常委、盐城市纪委书记、盐城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同千余名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近年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追求,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坚定不移纠正“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力推动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打铁必须自身硬,踏石有痕旌旗红。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盐城市纪委、监委举行“唱响祖国颂,廉政清风行”歌咏活动,旨在让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高奏时代主旋律的歌声中,接受精神洗礼,唱响正气歌,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歌咏会分为“铭记初心”“清风浩荡”“筑梦远航”三个篇章,由各县(市、区)纪委、监委部门精心编排参演,充分展示盐城市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